再見2012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午後明媚的陽光灑在臉上,那顆失落已久的心還在彷徨,你悄然的離開成為我心中永遠的傷痛,對你的思念如潺潺的河水,被封凍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表面冰冷無情內心思念依舊,不了是自己故做堅強。

  2012就這樣悄然逝去,2013如約到來,12我頹廢着生活着,13我想把你封存心底,我愛你去愛的這樣無奈,想你卻想的那麼痛苦,我深知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誰錯,我尊重你的選擇!

  許久沉寢孤寂的世界,早已遺忘了什麼是快樂,當陽光再次灑向我心,我想是我該徹底解脫,沒有你的世界依然要過,沒有愛的人依然要活,縱然你又千萬捨不得,可總要面對現實,時間在敲打鍵盤中逝去,愛在此時封存在這裡!

  我不會再去尋找你的氣息,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永遠被封存在這裡,熟悉陌生的你也將徹底的走出我的心裡!我努力過珍惜過,現在只好把那份曾經的愛永遠封存這裡!

  讓自己背上行囊再次踏上,重走青春之路吧,趕上這趟時代的列車,向著自己夢想出發,我相信總有一些期待屬於自己!成功就在明天!努力!

您正在瀏覽: 再見2012
網友評論
再見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