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雨天,我亂的思緒

雨天,我亂的思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慢慢張開我無力的雙手!

  雨壟斷了整個城市的繁華,沒有任何的理由讓它消失!

  他們對我說,心臟的血脈是通向無名指的,剛好,我的那個戒指牢牢栓在那裡!

  他們在調侃的生活,說是在逃避我沉默的眼神!

  生活皆是這樣的話,為什麼還要去堅持!

  走在我踩過的地段,還是那樣的有旋律的來回飄蕩,那一個個深深的口子,踏上去了就成了痕迹,在也癒合不上了!

  空氣中瀰漫著曾有的味道,但站在原地的我.好似遊盪他人的夢中,回不了頭!

  靜靜的不提起,不是忘記,而是銘記,那段空虛的文字擺在我的面前.提醒着要我去忘記,摸索着他給的溫柔,任性的回憶着,

  愛上了雨天愛上了音樂,固執的跟自己說[一切過去了]!閉上眼,征服眼角的淚、不讓它沒出息的流下來!直到那天荒地老的諾言在一次欺騙着

  感覺是一個人的世界,美好的東西一次次擦身而過,回憶覆蓋在被傷劃過的傷口!撒下的更多的是痛苦!假裝的堅強還是逃不掉那注視我的眼神!後面的掩飾着悲哀.即是這樣的輪迴,度過了多少個美麗的季節,每種暗示我的心情讓我去飛翔,拿什麼來拯救一切!

  依然清晰的記得,夕陽下的美好讓慢慢忘卻的回憶一次次的被拉回來,真誠的,簡單的美好怎變成了扼殺無辜感情的武器

  無數次的的眼淚也摸不掉那種漠視的眼神.淚水裡的悲傷告訴那沒有回頭的的冷漠!

  用什麼來銘記有什麼來忘記,反覆的安慰是否可以帶走悲傷,是否勝過這樣的感情糾葛!

  不需忘記不須提起,也許,這樣的結局,會讓一個感情化的悲傷者帶到現實來,不在夢幻,不在回憶,回來了的自己,不需在迷戀什麼!!!

  沒有了呼嘯的秋風依然靜止不了波動的心情!如何做到,一個人.......

  又回到原點了,回不了頭的那個人.記的去忘記,可以不要想起自己曾經的美好,回不了頭的我,會銘記你丟掉了的東西,拾起你的悲傷,好好收藏起來!

  原諒做不該做到的,現在的以後的路很長道很寬,可以忘卻的你們,讓我學會了去面對,

  說過,努力過就好,

  走到了最後,沒有了要求......

  記的一起的日子,讓我學會感恩!屬於我的美好@遇見的緣分.成了我的故事,讓這故事一直延續到永恆........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亂的思緒
網友評論
雨天,我亂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