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這周末,因少年宮有賽事,女兒就不用去學習了,公公婆婆剛好也去了省城,家裡沒人照顧女兒,以為接到我們這來的,但最後還是去她姑姑家了。

  周五晚全家在一起聚餐后,女兒和她姐姐商定好周六去圖書館看書,順便認識認識她姐姐的同學。女兒和她姐姐關係很好,常在一起交流她們世界里的事情。

  周六下午,先生驅車剛到家門口,我就習慣性地去幫先生拿車上的東西。咦,發現一個藍色的小禮盒子,還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香味,令人心情愉悅,一猜定是女兒的佳作。果不其然,先生說是女兒千托萬托叫他帶給我的禮物。一聽到這,我會心地笑了。

  打開小禮盒,裡面裝了女兒製作的手工:一個大點的是百合花,上面寫了“媽媽,我愛你!”,還有五顆小“心”,每顆“心”上都畫上了一個笑臉,有一顆上還寫了“寶寶愛你!媽媽”幾個字。看到這些,我除了開心還是開心,我在想,我怎麼有這麼棒的女兒啊,上面的字也寫得這麼漂亮,會是剛上二年級學生寫的么?會不會是她姐姐幫她寫的呢?

  帶着疑問,我立馬撥通了姐姐家的電話,剛好是女兒接的。我告訴女兒收到了她送給我的禮物,媽媽很開心,媽媽也很愛你,在姑姑家一定要聽話等叮嚀后,就直奔主題。我說:“寶貝,禮物做得很漂亮,上面的字是不是姐姐幫你寫的呀?”女兒用她那甜甜的聲調對我說:“媽媽,那上面的字全是我寫的,只有那個大百合花才是姐姐幫我折的”。女兒叮囑我要把百合花“養”好了,但不能裝水。還不忘告訴我,叫我一定要告訴她爸爸,上面寫的“媽媽,我愛你”這個“媽媽”也代表着“爸爸”,還說等她學會了折百合花一定會送一個給爸爸的。解釋這麼多,聽得出女兒是生怕她爸爸吃醋。我說:“寶貝,你放心,媽媽一定會告訴你爸爸的。”

  呀,有了女兒送的小禮物,這個周末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禮物
網友評論
小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