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超級禮物觀后感

電影超級禮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超級禮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超級禮物觀后感

  最近實在找不到很帶勁的電影,於是回頭看了這部《超級禮物》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電影,說實話,情節還是比較俗套的,本片是基於同名暢銷書改編。講的是傑森的祖父逝世后給傑森留下一段DV和一份串連的禮物,但傑森對於祖父只是恨,以為這份禮物只是簡單的金錢,但並不知道改變他的人生就在他踏進那扇會議廳的大門開始。一個月枯燥的農場勞動,在還以禮物為目的的他,其實已經得到了第一份禮物:耐心,勤勞和工作。在第二祖父的要求下,交到一個知心朋友,本以為傑森靠金錢維持的朋友關係里至少她女朋友是一個足夠了解他的人,原來一次簡單的晚餐就使他明白,她並不愛他,只是因為他是一個富家子弟。在無家可歸的時候,他只能睡在公園的長椅上,在一個偶遇之下他的人生開始了他第二次轉變。艾米麗,一個患有白血病的女孩答應成為他的好朋友,達成了他祖父的第二個考驗,原本只以目的為目的的傑森在緣分的安排下再次相遇到這對母女,並在醫院得知答應做他朋友的那個小女孩艾米麗是個白血病患者,並且骨髓移植失敗。在教堂於艾米麗的對話才讓傑森明白,人生中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也明白了活着就是一種幸福。生命是最偉大的禮物。

  在祖父一個一個的短訊里,他終於明白在他不斷聚會的生活里,他開始明白什麼是幸福和金錢的意義。一個人的富裕不是根據他的財富,而是在於他有顆怎樣的心。付出總會有回報,對人的恩惠和慷慨也同樣會得到認可和回應。這就是財富。一顆怎樣的心才是擁有最大的財富。

  善待自己也善待別人,交換人與人的立場,我們能明白的更多,懂的更多,同時人也會變的成熟。簡單的情節,簡單的對話,簡單的關係,但簡單中我們更容易明白,更容易懂得一個人的禮物莫過於:工作學習付出愛朋友家庭夢想感激之情金錢困境開懷大笑擁有沒好的一天和愛。還有一點我覺的應該加上去那就是包容。

  有錢的時候你或許忘了你還有顆充滿愛的心,但在你貧窮的時候,也別忘了你還有顆強大而溫暖的心。一個問好的信息不僅溫暖的是你的朋友還有你高牆裡自己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電影超級禮物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超級禮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