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女兒的禮物讀後感

女兒的禮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女兒的禮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女兒的禮物讀後感

  《女兒的禮物》的作者是廖王慧,《女兒的禮物》這篇文章主要講了:暑假期間,一位昔日好友由倫敦回來。“我”們約在信義路金石堂五樓的咖啡屋中見面。夏日的午後,鬱熱難當,“我”拉着女兒的手,走在人潮滾滾的街道上,覺得整個城市似乎要燃燒起來。女兒的小手,常因逆向行走的行人的衝撞而由“我”手中鬆脫,然而,很快地,又會迎上前來。“我”們就在商家的吆喝聲、行人的討價還價聲中,斷斷續續的聊着。女兒問”我即將和什麼人見面,“我”說:”是媽媽大學畢業后留在學校當助教時的同事。由很遠的英國回來。”女而側着頭天真地問:“是不是從很遠的地方回來的人都要約着見面,請他們喝咖啡?”“那倒不一定啦!媽媽那時候同他感情最好,一起做助教時,他很照顧媽媽。”之後,”我“與朋友見面,談了起來,完全把”我“女兒忘了,之後,女兒去文具部給”我“的朋友買了鑰匙圈,”我“的朋友非常感謝她,之後,”我“的女兒又走了,留下兩個女人在飄香的屋裡,領受着比咖啡還要香醇的情誼。

  這篇文章寫的動情,讀了令人感動。中國不是有一句古話——”良言一句三冬暖“嘛!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禮物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女兒的禮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