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溫暖了我的視線(給曾經的初中)

你,溫暖了我的視線(給曾經的初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你,溫暖了我的視線(給曾經的初中) 標籤:初中生 我的中國夢

  是你,溫暖了我的視線,讓我的視線不再模糊,是你,溫暖了我濕潤的眼睛,讓我感受到了路程的意義。溫暖在於你給的感恩與感動,在於你給的奮鬥吃苦的精神,在於你給的人生觀、價值觀。

  感動與感恩溫暖了我的視線。還記得你一次次播放關於感恩的視頻,天天讓我們學會感恩,你的那一句‘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因為你每次的感動讓我更懂得感恩的真諦,因為感恩,我收穫了更多的感動,還記得我最愛看的是‘感動中國’,因為在那樣平凡所創造的感恩是現代人們缺失的,現在的我更能收穫更多的感動,因為你,使我的視線更加溫暖。

  奮鬥吃苦的精神溫暖了我的視線。因為學會感恩,我們更懂得奮鬥與激情的意義,於是我們更加刻苦埋頭苦讀,你還記得深深的黑暗中你陪我一起在電燈下苦讀嗎?這一刻,我忘不了,更因為你嚴厲的鞭笞,我們更不敢停下追逐夢想的腳步,因為夢想,我們不怕吃苦;因為夢想,我們更多的選擇相信;因為夢想,我們更自信的走在獨木橋上,最後,我們是勝利中的佼佼者,這一刻,我更能體會到你的不易與艱辛,也更多的相信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你,使我的視線更加溫暖。

  人生觀、價值觀溫暖了我的視線。因為更多的感恩,更多的激情,我們在你的培養下有了更多的力量,但更多的是你教會我們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因為有它,我們在喧鬧的社會中不會迷失自己,因為有它,我們更穩的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了,我沒害怕,因為有你在我心中作為一種信仰,使我在跌倒時更多的是平靜與激情。

  還記得離開你的那一刻是多麼不舍,還記得重逢時那樣的熱淚盈眶,我懂得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重要,三年的日子裡,和你形影不離,能不產生感情嗎?更多的是謝謝你三年的時間裡磨練了我的意志,成就人生中更多的觀念,現在的你還好嗎?

  是你,溫暖了我濕潤的眼睛,在哭泣的時選擇相信,是你,溫暖了我的視野,提升了我內心的感悟,對人生與社會的視野更明亮了,謝謝你——曾經的初中

您正在瀏覽: 你,溫暖了我的視線(給曾經的初中)
網友評論
你,溫暖了我的視線(給曾經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