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情與你有關

心情與你有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白天的喧囂已靜音了,留下漫長的黑夜,總感覺夜太長,太長,竟不知道要用多少時間才能入睡,此時你的電話處於關機狀態,失落的感覺來了,自己終究還是沒有那麼堅強,不開心起來了,是什麼滋味我真的無法形容,不是身體的痛,也不是純碎的心的痛更多的是精神的無盡的淡淡的憂傷,好醒目好醒目真的無法擺脫,錢包位置中的你,一直在給我微笑,我已經記不起有多少次半夜醒來打開燈拿起它翻開你的照片看着你的笑臉我一遍一遍的用想念和自己聊天,給自己面對黑夜的理由,給自己能夠沉沉睡下的理由。昨晚和你電話,你知道嗎我多想你,你不能來了,我當時真的很失落,是啊有時我問自己我真的是那麼的脆弱么那麼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嗎,也問自己非要在一起生活才能不那麼的想念嗎,我知道我欺騙不了自己。我是做不到。

  情感卻那麼的瘋一樣的不斷增加,我愛你女朋友以及老婆這些字眼每當拂過來時心跳還是那麼的加快了,我很清楚這些都和你有關,每天的生活狀態一點一點的的延伸着時間也在延伸無盡的憂傷有時也過來陪我,想念你時思緒也在問自己你有沒有在想我我是想問可是不知怎的我還是沒有提起,是因為回答的結果嗎,真的不知怎麼表達了。

  自己看着人來我往的生活,想着你,也問過自己,也自卑過,問自己田燕那麼好你能給她帶來什麼我陷入了長時間的沉默,是啊我是那麼的弱小,那麼的不堪,可是我明白我知道我心裡卻把你裝滿,時刻拂過那麼一句話我不能給你整個世界,但我的世界全部給你。自己的思緒自己明白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自己可能多想了源於太在乎,太愛了。

  傾訴自己的想念亂亂的,相愛的人卻用想念來慰藉。

  多想和你一起回老家,多想把你介紹給我世界里所有的的親人朋友告訴他們你的好告訴他們你是伴我老去的那個,可是·····

  還要多長的路要走才能走到我們的溫馨,我都願意,心中還是希望不要太漫長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與你有關
網友評論
心情與你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