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隨想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自從和你相識在那個多彩的季節,讓我這顆冰封的心暖和了起來,一次次的相約卻一次次的離別,相逢是首歌,而離別的愁緒卻湧上心頭。

  親愛的,你還好嗎?此時只想能夠陪伴在你身邊,輕聲囑託身心暖涼,輕描淡寫淺詞微語,在平淡的日子裡做着最平常的事。哪怕只是靜靜地凝望,我也願將你溫柔的雙眸深情的話語揉碎在夢裡,珍藏在心底。知道你今天又喝酒了,你的胃本來就不太好,經不住朋友們的邀約,一杯見底再來一杯,喝了個痛快,這不現場直播了吧。親愛的還好嗎?此時此刻多想在你身邊保護你,扶着你呀。可惜近在咫尺,卻似在天涯,惟有用最赤誠的心為你祝福,健康,平安。

  親愛的你要好好的,要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我就高興了。

  此時窗外車流滾滾,嘈雜的聲音不絕入耳,我的心卻靜不下來,牽動着遠方的你此刻好嗎?在想着我嗎?

您正在瀏覽: 隨想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