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助班隨想

助班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助班隨想

  當助班吧,幫助老師處理一些事務,幫助師弟師妹們。當助班吧,鍛煉自己。總記得趙淑俠說過的一句話:"你必須投入廣大的世界里,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它。但我想說,我很喜歡並且很享受,在校園這個美好的大家庭里,我在不斷的進步。

  新生們在夜晚的軍訓是很美好的,她(他)們就那樣圍着籃球場席地而坐,玩着小遊戲,或許之前的簡短介紹並不能讓他們記住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但新生兩百人的你們會在以後的接觸相處中親如兄弟姐妹的。教官們也與新生們進行了互動,在新生們的盛情邀請下高歌了一曲。小小的聚會結束了,教官們這時依然保持着紀律性,重新組織着新生們集合,那可謂是威嚴到位啊!看着教官們,看着訓練的新生們,想到了去年自己的軍訓,那時候也總是百感交加,想着教官們平時對自己的訓練要求也是很嚴格的吧,至少比對我們的嚴格,所以我們也要堅持下去。那時還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小小軍訓體會感,記錄下每天的心情,新生的你們是否也有人每天在記錄自己的感受呢!

  新生軍訓持續了十天左右,看到她(他)們脫下了軍裝,又是另一番精神面貌,歡喜的背着書包回家過中秋了,為了留校不回家與家人共度中秋的新生們,我們組織了一個小小的座談會,在歡喜的氣氛下,我們聊着微笑着,喜歡新生們的大膽,喜歡新生們的善談,喜歡新生們的陽光有禮貌。

  關於新生們的,我參與的,還有很多很多,監考你們的英語水平測試,與你們共同參與班乾的競選,以後,我們的交集會更多,期待。

  無論是讓我們肆無忌憚笑靨如花的,還是讓我們糾結稍微變小憂鬱的,無論是一如既往感動我們的生活瑣碎小事。我們都可以記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助班隨想
網友評論
助班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