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白髮隆冬,我—赤熱沙漠

你—白髮隆冬,我—赤熱沙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當白髮隆冬來臨時,

  才感到昨日是溫暖的;

  當太陽朗朗升起時,

  才感到夜是黑暗虛幻的;

  當愛你的人離開時,

  才覺得過去是幸福的;( 散文網: )

  當你成為戰神時,

  方知英姿不都是颯爽的;

  當你的鈴聲不再響起時,

  方知什麼是香斷玉殞了;

  當所有的顏色都褪卻了,

  方知秋葉曾是凄美的。

  細數光陰的你,是否也曾感慨:當......才......的感覺 那麼,就珍惜當下吧,不要讓未來回眸時,碰上滿目瘡痍,當下才是你把握的真諦,不是嗎 你看,流水向東,日子向西,左手13 ,右手14,倉促的你,已不在我的視線,盈盈的笑靨已成風景······而我,跋涉的腳步正濃,不知停歇,千方百度,萬般點擊,卻都是:糟糕,網頁打不開!

  頓時的我,撐起瞭望的頭,凌亂了心緒,迷茫了眼眸,彷彿希望擱淺在沙漠,多麼渴望一泓碧綠,來潤澤我乾枯的秀髮,然後,長發飄飄撲向你的懷抱,讓沙漠不再孤煙,讓隆冬不再白髮,即使孤煙、白髮,網頁也該打開!讓我再看一眼你的容顏。然後,讓我風霜、讓我冰凍、 讓我灼熱、讓我炙烤 。然,你冷駿白髮,我赤熱沙漠, 快把網頁打, 讓冰雪融化,讓沙漠綠洲 !

您正在瀏覽: 你—白髮隆冬,我—赤熱沙漠
網友評論
你—白髮隆冬,我—赤熱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