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淺冬,美好易逝,憂傷依舊

淺冬,美好易逝,憂傷依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淺冬,安逸的流年,將心釋放與時光共舞,共譜一曲天長秋水的纏綿。

  ——-題記

  淺冬,寂靜怡然,季節隨着楓葉的脆弱更加潛入了時光的軌跡,品一杯秋日遺留的馨香,悠悠入懷,唯有心,許一份微笑,淡然心境,慰我心安。

  淺冬,深夜,習慣了沖杯濃咖啡,掀起窗紗,淺冬的夜空,似乎很平靜,似乎無故事可講。但那冷月如鉤的寂靜,確觸動我一生一世的糾結痛楚。苦澀的感覺,帶着心飛翔,風,掠過耳邊,聆聽輕微的呢語,柔柔的,軟軟的,喚起心底久違的顫動,淚落入杯中。也許經歷過諸多的傷痛和委屈,再回首時,一切都是那麼平淡。

  靜坐電腦前,慢慢放下思緒,任指尖在鍵盤上飛過。把對冷月的心語書寫在日記里,在這樣的夜裡,沒有任何的干擾,享受屬於一個人的空間與寧靜,不以為是孤寂,因為有苦咖啡,有冷月,有淺冬,有文字,還有那過往遺留下的傷疤。

  呆坐許久,一縷閑愁,讓時常落淚的我變的格外的脆弱。傾心,傾情,傾淚,只為一個愛字。寒風起,戀凡塵,醉醒間,微妙輕柔惹人憐,情思縷縷嘆塵緣,一切皆有盡頭。惹,嘆,情思穿越不了現實,在紅塵的海洋中,擺脫不掉的你纏綿,那麼就讓我在這寂靜的夜中,一個人翻閱那份永遠揮不去的傷疤!眼見搖曳的楓葉即刻凋落,盈盈落葉,為誰心醉,含情默默,為誰不舍。

  繼續執筆前行,記下伊人淚有幾行,愁思苦痛有多重,情思愛語有多深,放下以往的思緒,提筆時也抵擋不住執着之意,此時,伊人走不進你的勿忘我的花語故事。當心碎的那一刻,淚無聲的滑落香腮,真的哭了,你可知?有生以來我從沒有這麼傷心的哭泣過,哭的那麼傷心欲絕。

  諸多的無奈,讓縷縷思念,讓淺冬的寂靜,隨文字繼續前行。在這寂靜的夜空里,依然還有一種叫文字的詞彙陪伴我,我還沒有忘記在文字里穿行,在文字里找回自我。好景不在夢難圓,纏綿悱惻也茫然,無論淺冬的冷風有多麼的無情,也終究吹不散皎潔的牽念。想你的思緒從而掠過時空,飛向天宇。

  美好易逝,憂傷依舊,勿忘我盛開的時候在飄雪后。

您正在瀏覽: 淺冬,美好易逝,憂傷依舊
網友評論
淺冬,美好易逝,憂傷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