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會很安靜

我會很安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入學時,身邊的同學是熟悉的,只是她不再了,曾經認為可以永遠的朋友已離我遠去,我不

  可以要求別人因為我而改變,所以她的決定我不能否定也不能做任何干預。

  隨着9月1日的到來,心中蒙上一層難以撥開的雲紗,該來的總是揮之不去,我失去了所有熟悉的人

  ,因為我的賭注是對她的全部依賴,照此看來我輸的一敗塗地,唯一的籌碼都壓在她的不忍之上,她卻流

  利的回答我,她完全的豁達。

  時間,是指尖的流沙,是一滴水復一滴水的消逝,是消磨一切堅決的大麻,是我可以忘記她草率的憑證。

  “從從容容一杯酒,平平淡淡一杯茶。”人群中我開始學會了安靜,不願讓她們/他們肯定我的存在,

  更是不願意接受投來的同情目光,不想別人認為我離開她就喪失了原本的自我,其實真正的我,是很需

  要找到一個可以值得依靠的人,能夠陪我一同吃飯,說說笑笑,回家,的普通朋友僅此而已。至於花費長

  時間的交心乃至“知己”已經不能夠了吧。

  我會很安靜的,慢慢遺忘那段歡樂時光的辛酸,隨着時間的推移,模糊她清秀的容顏。

  我要很安靜的,漸漸隱匿這尋覓愉悅的悸動,參雜着的“香奈兒邂逅”,告別她搖曳的身影。

  安靜,會很安靜的學會生存。

您正在瀏覽: 我會很安靜
網友評論
我會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