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紅塵中,人來人往,愛恨交錯,紛繁蕪雜,久了,便累了,一顆心,也漸漸的在這些感情的糾纏中結了繭,被一種淡漠包裹。其實那種淡漠,只是偽裝不受傷的外衣,你不知道的是,其實,我一直很牽挂你,只是,我不說。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我不想說我對你的那種淡淡的牽挂,就好比在某個突然起風的日子,我會偶然不經意的想起你,想起你的世界是否也是這麼的秋風摵摵鳴枯蓼,甚至我期望,期望你也會在這個起風的日子,不經意的想起我,就如我一樣。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我不想告訴你我對你的那樣真摯的情誼,就好比在某個風淡雲輕的日子,看着外面溫暖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空,我會期望自己可以成為那高飛的燕子,在你凝思的花前樹下鳴瞅,以一種悅耳的婉轉換你一時的回眸。只是,我不說。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我不想我對你的那種無時不在的牽挂束縛了你,不期望自己對你的那種心甘情願的牽挂有回報,只是希望我可以,遠遠地,想着你,默默地,祝福你,偷偷的,關心你。

  你的每一個說說,我會關注,只是我不一定會回復,你的每一絲動態,我會悄悄地認真,緊張,只是我不會告訴你,因為我知道你的驕傲,你的自尊,不容許別人的一句安慰。

  我是如此的懂你,關心你,只是我不說。我知道你的微笑不代錶快樂,你的驕傲也並不代表堅強,你其實也如同我一樣,敏感自尊,用一種淡漠包裹住自己那顆溫柔的心,以一種看似超脫的淡然來調節自己時時驛動的心。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因為你,我會淡淡的惆悵,也會偶爾有淡淡的幸福。你的頭像一直是灰色,就如同我一樣,我們各自天涯的蜷縮在暗夜裡,泡上一杯淡淡的菊花茶,在那裊裊的霧氣中,放飛自己那莫明的情緒,或許是愁腸百結,或許是心如止水,或許什麼也不是,就那麼獃獃的,空空的,任時光從我們的指縫間,悄然而過。

  我不知道你是誰,甚至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更沒有見過你的廬山真面目,就那麼在網海里相遇,回眸,心動,牽挂……

  也許我們遠隔千山萬水,也許我們近在咫尺,可是這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們的心曾經靠近過,溫暖過,我也會默默地牽挂你,無聲的問候你,悄悄地關注你,偷偷的祝福你。

  可以牽挂你,其實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可以遠遠地欣賞你,悄悄地幻想你,幻想有一天,也許在某個起風的日子,亦或是有着溫暖陽光的日子,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曾經來過你的世界,曾經在我們相遇的地方,燃放了一場絢麗的煙火,只是沒有看客。而那美麗的相遇,一直留在我的心底,深深珍藏。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你不知,也許就如你一樣牽挂我,你也不曾說過。

您正在瀏覽: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
網友評論
一直很牽挂,只是我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