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致散文網的一封信

致散文網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散文網:

  你好嗎?

  我知道,你一定很好。

  因為每天都會有好多人光顧你的家,你的熱情,你的包容,你的理解,你的寬容都一一呈現在我們每一個人面前,你見證了我們每一個朋友的成長,你也從一個青澀的少女你變成了充滿芬芳氣息的知性熟女。愛你的醉人,愛你的馨香,愛你的淵博。

  我在你的家裡盡情的舒展着自己的思緒,讓它變成一朵朵美麗的鉛字,可與人分享,也可與人暢談,我把想說的話講給你聽,不怕在你面前流淚,不怕自己的傷口會暴露在陽光下,不會感覺到太多痛苦,我真的感謝你,把想說的話講給你聽,真好。

  每個人在自己的心裡都會有一個小小的角落是不想讓人看見的,我也是,我找到了你,傾訴給你,我很開心,人生終究會有很多遺憾,我們想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怎麼可能。在你的家裡我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盡情的遊離在文字之間,體會他帶給自己的快樂,排解更多的煩惱,我會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 )

  我會一直珍惜你這個朋友,一直光顧你的家,願我們可以一同成長,共同完善自己。

  ,我愛你。希望你越來越美麗,芬芳四溢遍天下。

  好朋友:此生經過你。

您正在瀏覽: 致散文網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散文網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