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祈禱--為最美的張老師

祈禱--為最美的張老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祈禱--為最美的張老師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祈禱――為最美的張老師

  您倒下了,卻給孩子們留下了不朽的美麗,您沖向汽車的一瞬那,就用行動詮釋了教師――這個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的工作是在四方講台,建設的卻是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方正的教室,成就會遍布祖國的四面八方。為了這份理想,您縱身一躍,用那赤誠的愛,點燃了百年不衰的青春。

  我想起了李商隱的詩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在您生命的二十八支蠟燭里,這第二十八支最為明亮,它是生命的啟明星,在點亮別人生命的同時,也在為您祈福,祝您早日回到這個生機勃發的講台。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未必流芳百世,您用美麗的靈魂,將名字刻進了我們的心裡。李贄曾說:動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動人以行者,其應必速。您的行動證實了這句名言,整個華廈都在為您動容。祈禱,為您青春的心靈;祈禱,為您美麗的靈魂。在天國和世界的路口,我們緊緊和您相擁,一同去迎接壯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祈禱--為最美的張老師
網友評論
祈禱--為最美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