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獨特的女人。

獨特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想用紅酒來形容她,卻找不到好詞,我想用文靜來形容她,卻也不太合適,找不到可以形容她的句子,只能用獨特了,不能說貼切,但我認識的她有柔的一面,也有凶的一面,但用溫暖來比喻她,也好,她總帶給我陽光,因為她是陽光的人。

  一直想見她,有點輕輕的喜歡她,一直想走進她,但一直都在她的周圍轉。 是我看不清她,是她不想讓我走近,因為我們只是朋友。可我卻一直在妄想只做她唯一的朋友。一直用這種思想在陪她,可轉身我好想哭。她在我心裡,可我卻在她身邊,是我想多了,想着對她好,可我還是我。還是對她只是朋友,迷惑了,對她,我想得到什麼,我不想傷害她,卻傷害了我,眼淚只能自咽,只能怪我喜歡錯了。

  喜歡陪她買衣服,獨特的風格適合她,她也喜歡不同於別人,但與我喜歡的風格有所不同,有時與她開玩笑,我們生錯了,應該性格互換。可還是喜歡讓她給挑衣服。我自問脾氣不好,可在她面前卻只能是小棉羊,喜歡着,也寵着,因為好珍惜她。

  喜歡跟她一起休假,上班的不同,只有休假才與她碰頭,與也也是好久的朋友,卻找不到共同的話題,是我不了解她,還是不想把自己的傷心與她分享。一直有堵牆在我們中間,一直想拆除它,是我迷茫了,忘記了我們只是朋友。

  好佩服她,有這麼多的朋友,有這麼好的性格,雖與她很熟,卻學不會她做人的一面,在她面前我好自卑,而我也喜歡在她面前做片綠葉,用我來襯托她的美麗,是我路上的一道風景。

  就算紅酒與你不配,可我還是想用紅酒來形容你,朋友,你如紅酒般媚力,在這清涼的夜色中,讓我靜靜的想你,只是喜歡,淡淡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女人。
網友評論
獨特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