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往事在風蝕中遠去。而總有另一方雲朵,陪伴着我們,在孤寂之後在心頭飄來盪去,因此,我堅信藍天不會空虛。

  絲絲的涼風,訴說著太多的憂愁,宛如此刻我心中的孤單,停留在曾經 不經意的相逢。

  也許是前世里未盡的緣份,你和我相逢在虛幻的網絡。

  或許是文字的感覺或性格的相似,或許是寂寞需要情感的撫慰,你我慢慢地靠近,相識相知,虛幻里兩個靈魂相擁.,噥噥私語。

  說不盡的痴愛甜蜜,纏綿愛意,化不淡的郎情妾意。你我幻化成網絡雙飛的彩蝶,舞蹈着波瀾壯闊的感覺。

  也許,網戀猶如定量的燭火,燃燒的越熾烈,愛也就越短暫;也許,愛情是一朵嬌艷的花兒,,嬌艷…也就太柔弱。

  盛開的季節是一刻的燦然。

  漸漸地淡了,語言里卻少了濃郁的情感。網事里,也有了無言的相守。

  輕輕地,我揮不動虛幻的手;虛幻中你的影子模糊起來,我知道,那是愛己悄悄也走遠.......

  淚水、心痛、無奈、郁憂、所有詞彙也變得蒼白起來。

  我很清楚,緣分去了不再回,只是沒有你的陪伴,我依舊習慣寫着瞬間的心情,發泄紅塵里的憂愁,只是我的文字因你而凄楚。

  心中的愛,為何蒼老的這麼快;從此, 再也沒有你的言語,你我在相望中沉寂。

  一汪碧水中,我似一片飄浮的落葉,浸濕的心,寂寂地發痛.。

  忘了吧,我安慰自己, 前緣太淺,或許來生一個不經意的相遇,我們再續一段戀情。

  網事,是一縷淡淡的迷煙,幻化着多姿,卻總會在最終消失,猶如那淡淡的夜色中悄然而過的風,曇花般的撫摸。

您正在瀏覽: 淡忘
網友評論
淡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