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淡忘了自己、卻記憶着你

淡忘了自己、卻記憶着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淡忘了自己、卻記憶着你 標籤:青澀記憶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也許把、、

  如果不是天意,怎麼會相識;如果不是緣分,怎麼會相知;如果不是情有獨衷,你的離去我何苦要如此傷心?!

  真的很想有個知我心的人,可以陪着我!在我寂寞的時候關心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快樂的時候和我一同分享!可這樣一個人,我要等到什麼時候,走到什麼地方,才能遇到?!

  茫然中走過春夏秋冬,獨自尋覓愛的行蹤,我的雙眼昏昏沉沉,對未來卻仍是一往情深!

  真的很想忘記那段多情的絕情的無情的傷情的愛,忘記那個我愛的可愛的痴愛的深愛的你!可回憶卻象是雨水,一點一滴敲打我曾被傷透的心!那份對你的執着真情也無法從記憶里揮去!

  你不曾心碎,怎會知道我的傷悲;你不曾喝醉,怎會看到我的眼淚;你不曾象我一樣的付出,哪裡懂得愛一個人的痛苦,想一個人的悲哀和等一個人的凄涼?!

  快樂的時候我歡笑歌唱,找不到自我;悲傷的時候我獨望星空,許久沉默;疲憊的時候,我的心中泛起絲絲鄉愁;寂寞的時候,你的倩影浮現在我眼前!

  一雙憂傷的眼,一張憔悴的臉,凌亂的頭髮,苦不堪言的唇角!望着鏡中的自己,付之淡淡一笑!

  如果再過一分鐘,我將會離開這個世界!那麼在這之前我只想做一件事,就是靠近你,面對你,告訴你——我,真的愛你!

  喜歡文字加Q 微博 Vv______洛曉憫

您正在瀏覽: 淡忘了自己、卻記憶着你
網友評論
淡忘了自己、卻記憶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