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如果說這是憂傷

如果說這是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路漫漫而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隨着指尖在鍵盤下輕輕敲了幾個字,思緒又停住了,那些憂傷的事,要我一個人以什麼樣的心情來表達。

  昨晚我頭腦發熱,塑造了那麼一個人,說對我說了什麼的事,可以說得過於真實,一直以來擔心我的朋友看到了,把我刪了,也許是他積蓄了對我太多的不滿還是挺我不值,想到有那麼一個人在我身邊,所以才這樣,我不去想,只是眼眶布滿了淚,我知道我會為自己裝堅強這件事沒有幾個人知道,我頭腦發熱就會塑造那麼幾個人,其實那都是我腦中想象的,並不是真實存在,可能是他在乎了,他不想看到這樣的我,以至於這樣的結果,我真的想太多了,我想寫小說,把這些人物寫進小說里,在心裡擺太久了會發霉、不過我對朋友坦白的事,從沒有假過,只是在說說那會有摻假,我知道自己要自立了,一直以來,我沒有否定自己是孤獨的,即使沒有一個朋友對我好了,我依然走下去。

  隨着天氣的變幻,我的手變得冷起來。我還記得以前的同學說我就想李清照,那麼凄凄慘慘戚戚,只是那時候我沉浸在家庭破碎的陰影中,找不着方向,磕磕碰碰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流淚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的心最清楚,一點一滴,從我臉頰滑落,滴在花朵上都怕傷了它們,它們太單純,怎麼能接我這滴混沌不清的淚。心的重量變少了,不會再想着怎麼去找朋友來訴說自己的心事。一切藏於心底吧。

  海風吹過的夏天已快過去了,自己做錯的事一件又一件,朋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對不起,讓你失望了,祝福你有個快樂的晴天,我這個悲傷的地方,可能不適宜熏染到你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如果說這是憂傷
網友評論
如果說這是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