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國人手裡的錢如何投資

國人手裡的錢如何投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國人手裡的錢如何投資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國人手裡的錢如何投資

  文南海雄鷹

  國人手裡的錢如何投資,這是一個普遍性的問題,的確讓大多數國人糾結、焦慮。

  幾十年來的經濟發展和不少高薪 酬人士織攢 了一筆不少的財富讓大家有資無處投。窮則思變,富亦思變,很多人都在想做些什麼能跑贏那本來就有水分的通脹率。有朋友想投資一個品牌連鎖 店,可是進行深入了解后,生意還沒做先交一大筆各種各樣的費用,賺了人家收錢,輸了自己輸血!於是決定放棄。

  可是大家手裡的存款怎麼辦?特別是做實業,做生意的那部分人(拿着高薪嘆世界的人還沒那麼糾結) ,存在銀行肯定跑不過那有水分的“中國式 “的通脹率。就這樣錢在貶值、在流失,大家心裡都輕飄飄的。

  那麼,大家的資金出路在哪?股票?都上多少次當就不必講了!黃金?歐美經濟正在走向復蘇(留意李嘉城這兩年來的投資方向), 歐美經濟的復蘇,黃金至少6年內沒有機會,這裡有必要說明:經濟低迷政府購買黃金是為了避免金融市場動蕩(防止熱錢使金融市場和社會動蕩);大眾是為了手裡的錢不貶值而購買黃金;經濟復蘇,說明市場有機會賺錢,大量熱錢向經濟市場投資,這樣就給復蘇的市場帶來動力,黃金市場低迷(低迷就是得有一段時間),再次說明,以上只代表吾之淺見。

  呵呵,扯遠了,再說投資白酒?投資大米 ?即便價格已經見底,囤積這些玩意也許只是一堆農藥(現在什麼沒毒),到時候還得請垃圾清理公司來處理掉。投資美元?人民幣還在升值,(2014年肯定破6),投資房地產?這也是絕大部分人的選擇,現在市場上有多少空置房你知道嗎?買得起房的誰手上沒幾套,更多的人買不起房,政府的嚴控,安居房大量建設,經濟的低迷迫使房地產業泡沫的到來,這又是國人十分悲哀的事情。不說了,想想讓人流淚。

  有人建議移民,(我也曾經想過) 也不可行,你想想:移民到國外的有多少是正兒八經的投資人,都是那些來路不名的黑錢灰色財富。退兩步想想,也存在巨大的不確定性,去了之後呢?如何融入當地社會?做什麼?做二等公民!我不知道,你知道嗎?天知道!

  平哥於 2013年10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國人手裡的錢如何投資
網友評論
國人手裡的錢如何投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