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善待自己,善待人生

善待自己,善待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善待自己,善待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都似乎忘卻了自己的存在,儘管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都堅持着夢想,洞悉權衡,卻從未回頭審視自身的優劣勢,在忽略的同時思緒已逐漸放飛,然剩下的都已蒼白黯然。

  其實無需用什麼華麗的詞藻來闡明對自己的關注,只需以一顆積極進取的心充實自己的每一天生活。在承載的樂觀中彰顯溢彩,在平靜的思慮中點亮生命,在逐步的追求中善待自己,這就是最美的升華。

  面對生活,時常讓我們傷痕纍纍,不再去感悟人生的悲歡,去體驗更加真實的夢想花園。當我們都太累,對這個世界說再見的時候,失去的不僅僅是生命的寶貴,更多逝去的是對生命延續的真正領悟,然而在見證奇迹的瞬間,淚流滿面的我們才能體會人生的真諦所在。

  降臨到這個世界上,我們無不體驗着人生的每一段華麗的篇章,如同一首史詩在敘言。尊重、理解、信任,這些看似簡單的詞彙,真正能理解並實現的微乎其微。往往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在三點一線的徘徊中,我們失去了前進的動力,指南針的方向已如楓葉般搖曳,那殘花的凋零正是凄涼的真實寫照,只有堅信:善待自己的人必定會善待別人。當人們在收穫他人尊重的同時,也會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身邊的每一個人,這種精神的延續才是生命之樹綻放絢麗的花蕾,細細品味,定能在平凡中獲得美好。

  善待自己不代表是揮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笑對生活,我們並不是用物質來滿足自己的一切需求,智慧與善良的並存才是最耀眼的詮釋。

  請善待自己,善待每一天,善待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善待人生,定會譜寫出新的樂章,實現生命價值的醇蜜。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善待人生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善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