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仰望,當自己又開始仰望的時候,才知道天空的寂寞。有人說仰望天空是在仰望幸福,空氣中彷彿迷漫的都是你的味道,昔日昔景,錯錯落落,心也開始變的浮浮沉沉。

  回憶,一時間回憶不起,你如此落寞,我也不好過。心意演變成情意,只是只有一個人在思戀里次次沉淪,很難堅信地久天長了。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傾聽,不願打開心扉,情動以後,日日難以入眠,也許,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身不能至,心嚮往之。嫣然回首,戀戀依依,已不是昨日。你喜歡雨巷中的女子,我找不着夢裡的巷子,雨中的人。

  憂思,日暮憂思甚甚多,開琴弄弦輕輕彈,斷斷又續續,燈火冷冷又清清,不知是憂是愁還是夢,因聲而應,夢裡花開,等候佳音,屢屢苦不堪言。

  信念,在黎明仍黑暗之際,感到陽光,我愛,是我唯一的信念,亦是最後一絲信念。

  淚水,抹乾眼淚,更加裹足不前,懂得了淚水,就懂得了人生。我還活着,一切還要繼續……

  旅程,我需要一直行走,只是為了追上你的腳步,一生的旅程,兩個人的行程。牽着親吻的手一直走下去,天荒地老!我喜歡彼岸花,隔世空離的紅顏,優美純潔,你在此岸,我在彼岸。

  今生緣千年怨,花開今生因相逢——

您正在瀏覽: 旅程
網友評論
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