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藍顏何求,若有,請珍惜

藍顏何求,若有,請珍惜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我們不會再公共場合打鬧,卻因一個眼神能洞悉彼此的需要,我開始漸漸習慣他的呵護。他會在我考試不好時寫紙條告訴我不要灰心,他會在下雨時街上遞傘,他會看到一本好的資料書而買倆本。

  他很細心,我對他超出了朋友的關心,他對我也超出這個範圍。但是我們都明白,我們都不會愛上彼此,應為我們太過了解對對方,我們交集太多。因此在面對流言蜚語時,我們都會默切的避而不談,不需要太多的解釋。但我們曾經也談到這樣的話題,他曾經也試着問我我是否對他有感覺,我的回答是我需要的是一份珍貴友情,如果你一定要用愛情的標準來衡量,那麼從明天開始,我們只會是簡單朋友。之後他不再問起,漸漸的班上的流言蜚語平息了。

  這讓我明白一個道理,那是位置為止,他是我心中最合格的朋友,朋友之間,保持距離,維持漸行漸遠的趨勢,給彼此絕對的空間,供彼此呼吸,這也是友情保鮮的最好方式。

  那時的我們都認為這就是所謂的藍顏,於是給彼此安了這麼一個稱謂。于是之后發現我錯了,錯了很徹底。但是他是用心最多的朋友,我會依舊珍惜。

  他很喜歡藍色,也很用心。因為藍色屬於憂鬱,但是他很陽光。

  他很喜歡籃球,每次打完后都大汗淋漓,看着很舒服。

  他很有強的交友能力,這讓我感覺他的身邊總是很熱鬧,很吵。

  他又是有很安靜,塞着耳機聽着歌,看着,陪他一起安靜。

您正在瀏覽: 藍顏何求,若有,請珍惜
網友評論
藍顏何求,若有,請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