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2012災難的謬論推翻

2012災難的謬論推翻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2012災難的謬論推翻 標籤:災難

  《俗人日子》第十六則——2012災難的謬論推翻

  關於地球穿越光子帶而引發災難的謬論推翻

  近日,有很多台灣的宗教學者,和宗教的執教員。大力宣揚在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穿越所謂的光子帶,而引發的世界災難。現本人經過對光學,光量子,光子帶的生成,光電效應等問題的研究,對於本學說,予以嚴厲的批判,推翻。

  首先,謬論文獻中提出:地球穿越光子帶時,光子帶中央的震動與地球的震動頻率不符,而導致火山噴發,地震,海嘯等災難。此次災難過後,將會有三分之二的人類死去。剩下的三分之一,將會在災難過後,過度光子帶。過度階段地球是沒有光線的,黑暗無比,人類會充滿恐慌。而穿越後期,人類會自然過渡為半透明體,有思維力支持便可以移動。壽命無限大。人類從此從3度空間轉向四度空間。

  現根據謬論,本人予以一一推翻。

  一:光子帶中帶有震動,並與地球的震動頻率不符。

  所謂的光子帶只是部分末日論者所信仰的理論之一,未經過正式或者公認的科學機構、科學研究所論證。

  光子帶或光子環是一種虛構、幻想、不存在的宇宙光體。美國許多科學家指稱光子帶並不存在,因為光子只會做前進的運動,無法聚集成一個環或帶。

  它是一種邊緣信仰,與新紀元運動有很大的聯繫。其主張地球將在2012年被光子帶或光子環完全封住,並認為這一交互作用將導致長達2至3日的極晝/極夜,其間電氣設備將大範圍地失效。

  該信仰認為:光子帶里的光子是具有高振動力的。其平面是與太陽系公轉面垂直的。亦即太陽系每繞銀河系公轉半圈(大約一萬年左右),太陽系就會進入光子帶一次。太陽系需要使用兩千年的時間以完全通過光子帶。

  也就是說光子帶本身是不存在的。假設光子成立,也不會產生所謂的震動。有以下學術立基點作為證據: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下什麼是光子:

  光子:原始稱呼是光量子(lightquantum),電磁輻射的量子,傳遞電磁相互作用的規範粒子,記為γ。其靜止質量為零,不帶電荷,其能量為普朗克常量和電磁輻射頻率的乘積,E=hv,在真空中以光速c運行,其自旋為1,是玻色子。

  A:光子在運動時,會產生能量,靜止光子無能量,無電荷。假設光子帶的存在,那麼帶的本身應該是靜止狀態。靜止狀態的光子無能量,無電荷。那麼就無法產生振動。更談不上如何和地球的震動頻率相吻合。

  B:太陽系的已知光體為太陽。宇宙的環境中,為真空狀態。光在真空的狀態下,射速為最高的。而構成假設光子帶的星系(約為獵戶座,射手座之類)在經過太陽光線的照射下,會產生髮光,但是絕不會形成所謂的帶。剩下的發光體僅為周邊星系。類似於“五星連珠”之類的視覺效果。而剩下的光源,則會繼續的向宇宙其他的方向射出。所以,光子帶本身不成立。

  C:光電效應,假設光子帶的成立,並帶有高電磁輻射,那麼一定需要反光體的光電效應存在。光電效應的原理是:當光線射入物體的表面時,假設物體表面是金屬材質,那麼會有靜電產生,或電磁輻射產生。但是電荷的載體不是光線,而是被射的金屬物體。可惜的是,構成所謂光子帶的星系,都不具備高金屬含量的特性。故而,無法產生光電效應。即便產生,也與光線無關。

  二:度過光子帶中,地球會黑暗無比。

  我們假設光子帶的成立,那麼既然是光子帶,也就是充滿光線才可以。而且是極強的光線。在光量子定義中光量子的能量(電荷)越強,光源就越強。如果是這樣,那麼光子帶中應該是充滿陽光的,怎麼會是黑暗呢?當很強的光線通過真空狀態的宇宙射入大氣層時,也會變得比較溫和。那度過光子帶的中心時,不是出現了極晝現象了嗎?所以他們所說的地球會無比黑暗也是不攻自破的。

  三:人類從三度空間向四度空間轉換

  在四度空間的形成理論中指出:在空間和時間的空隙中,存有裂縫。這些裂縫通往四維空間。還有一種理論是宇宙的蟲洞問題。它的生成原理是正負粒子效應。有黑洞,和白洞。黑洞負責吸入,白洞負責輸出。輸出后的世界便是所謂的四度空間。而在光子帶中,未能發現可以形成或生成這兩種已知的空間轉換機能。所以空間轉化也是無稽之談。

  四:人體半透明狀,壽命無限。

  我們知道,世界上的任何物質,只要有形,便會有終結的一天。假設光子帶成立,強烈的震動和電磁輻射會直接了斷人類的性命。依照他們的學說,冰河時代地球曾經過度過光子帶,導致所有的恐龍滅絕,試問,恐龍都滅絕了,人類怎麼又會在這次度過光子帶而進化蛻變呢?怎麼又回穿越空間而更好的生活呢?這一點,是自擺烏龍。

  綜上所述:什麼光子帶的存在,光子帶震動,空間轉化,都是無稽之談。哪天也絕不會發生什麼世界末日,人類進化。他們的學說無任何理論可言。

  這裡本人嘗試性的猜測,估計是經濟學家聯合宗教人士進行遙言造勢,達到某種經濟目的。詐取國民的錢財。

  本文獻歡迎轉載。顯示真理,安天下心。

  作者:白冰寒

  2012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2012災難的謬論推翻
網友評論
2012災難的謬論推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