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我只是剛好路過

我只是剛好路過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其實,我只是剛好路過,那天風兒正輕,緩緩地吹過樹梢。只是在這一瞬間發現你的樣子,自此便不可磨滅。風輕雲淡的日子總是過的飛快,只留下寂寞拉長了影子。於是,自己每天都要把日程安排的滿滿當當,不是自己有多麼刻苦好學,只是怕靜下來的時候會是撕心裂肺的思念。遠遠的思緒,飄過那緩緩流淌着的白河,自此才發現思念的距離是如此的悠長。亘古不變的日落,胭脂紅的晚霞,死寂一般的躺在空中在你不見的每一天。

  擦肩而過也好,我卻只是路過。我總是在想,如果今年不去該多好啊,自己也不用去為路過而一直凌亂。總有那麼幾個晚上分不清是夢還是自己已經沉睡,在恍惚中遊盪。下雨了,隔着窗看着,落葉。今年或許是許久不下雨了吧,落葉到處都是,一片蕭索。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感覺到自己究竟有多狼狽,I DO ,不論多麼遙遠,自己可以用心去感受。當我的手指想觸及那遙不可及的青絲時,心中總有那麼一些灼燒的疼。我也曾想過那三月里的雲煙、黃昏、楊柳依依,側畔耳聽湖漣漪。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剛好路過
網友評論
我只是剛好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