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紅塵有你不寂寞

紅塵有你不寂寞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紅塵有你不寂寞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短暫人生,凄美紅塵。紅塵有你,不再寂寞。茫茫人海,大千世界。緣定三生,自有天定。前世相約,今生相愛。前世相遇,今生相戀。紅塵縱然短暫,凄涼黯然。卻因有你不再寂寞。命運的冥冥安排讓我們相遇在今生,一次偶然的心動讓我們相識,相知,相戀,相伴。成為今生今世的情緣。一生相伴,一世掛牽。今生有你,我心安然。今世有你,不再寂寞。

  夜深沉,難入眠。深深的想念,默默的牽挂。在你寂寞時,你要想起我。在你憂傷時,你要記起我。在你開心時,你要忘記我。在你快樂時,你要淡忘我。時時刻刻的惦記。分分秒秒的相思。可憐天涯兩相望。紅顏消瘦痛心扉。不管你走在哪裡,都有我的深深的祝福。真摯的祈禱。你若安好,我便心安。你若幸福,我便安然。

  心在思緒,愛在延伸。思念無邊,情意濃濃。痴情不是一種罪過。痴情只是一種脆弱。沒有痴情哪有愛情 生命中有一個懂自己,愛自己的人就是最大的幸福。一生之中有幾人能夠真愛永恆?無怨無悔?能夠找到一份真愛實屬難得。情愛雖傷人傷身。卻也給生活帶來了無盡的幸福。真心相愛之人能夠白頭偕老,就是人生中最大的欣慰和知足。

  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認識了你才懂得什麼是思念。有了你才明白什麼是愛戀。今生認識了你是我的幸運。能和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我的心愛,我的心時刻的在與你相伴,在夢中有你相依,也是無盡的幸福。謝謝你,我的最愛。感謝你與我相識。感謝你的真情無悔。你的不離不棄,時刻銘記在我心扉。

  你就像一杯濃茶,只有細細品味,默默品嘗。才會感到甘醇濃香。令人回味無窮。深深的刻印在我心中。芳香永留心間。紅塵縱然只是瞬間。認識了你就足夠。世間雖然風雨不斷。因為有你卻感覺陽光燦爛。生活雖然苦惱如沙。卻因有你倍感幸福。人生雖然荊棘曲折,卻因有你不勝歡欣。人間有你是春天。生活有你是美好。傷痛有你會淡然,愁緒有你會欣慰。

  深深的想你。靜靜的念你。風雨中我願為你遮擋。失敗中我會用心安慰。開心中我會默默伴隨。苦惱中我會真誠勸慰。一生一世的期盼,分分秒秒的思念。今生你就是我心中的一片天,是我永不放棄的愛戀。真誠的相守,默默的相伴。心與心的交換,愛與愛的相伴。終會成為紅塵最美的眷戀。情深深,意濃濃。此生此意,終生無悔

  此生你是我最美的眷戀。縱然天涯相望。愛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情不會因為相思而減少。紅塵有你,倍感幸福。網絡有你,深感知足。思念無邊。情深似海。不離不棄是你的誓言,終生不變是我的心愿。愛戀無限。情意濃濃。文字也許可以抒寫心情,卻很難表達內心。鼠標能夠點擊情感。卻難以點擊痴情。親愛的你是否能感覺我的款款深情?是否體會到我的一片痴心?

  文/微笑甜甜: 廣交好友

您正在瀏覽: 紅塵有你不寂寞
網友評論
紅塵有你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