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紅塵有你,此生無悔

紅塵有你,此生無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文/陌陌

  若一顆星星代表思念,我願送你滿天的星宿;若一朵花代表牽挂,我願贈你一座花園;若一滴水代表愛戀,我願予你滿江溪水。不問我們能相戀多久,在紅塵的最深處淺淺相遇,深深相愛,不問前生,不求來世,只願今生相愛相戀相惜。

  ———題記

  曾經,我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寂寞流浪,在一個人的年華里浮世清歡,在一個人的歲月里長途跋涉。空守一座心城,痴痴等待一個人的牽我的縴手,共赴一場風花雪月的浪漫。我獨自綰青絲,黛紅妝,獨舞姿。搖曳的燭影下是我揮毫的落寞身影。繁華深處,有我一個人寂寥的吹着蕭聲,婉轉了流年,迷離了歲月。我一直相信,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會有那麼一個人和我唱着同樣的情歌,揮毫着同樣的墨跡,書寫着一個人的浪漫詩歌,也在等待着一個人的出現。

  不知今朝何夕,你悄悄走進我的心扉,在我的心湖盪起一波又一波的漣漪,在我的心底種下一株又一株的鮮花,為我編織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於是紅塵里最美的邂逅在此岸和彼岸書寫了一段不朽的傳奇。從此,你拿着永不過期的幽居證,住進我的心城。我拿着永不作廢的通行證,定居在你的心底。素心做紙,思念做筆,用我平平仄仄的韻律書寫一首繾綣之詩;風做笙簫,雨做樂音,用我的高高低低的起伏譜寫一麴生之眷戀之歌。

  你說,前生你為書生,我為名伶。我為君淺吟低唱,我為君潑墨成畫,君為我勾勒描繪,君為我踏歌而行。那世,我的瀲灧嫵媚迷了風雨,醉了紅塵,痴了你。那時,你的身影如煙一般,迷亂了我整個視線,那分,你的風華如酒一樣,溫暖了我整個森林,那刻,你的才情如雨一般,滋潤了我整片凈土。弄字時,有我為你紅袖添香,入夢時,有我伴你剪燭西窗。我們呢喃着隔世的情話,擁着柔情,依着纏綿。你說前生我們一定有山盟海誓之約。否則不會在紅塵的最深處相遇相知相戀;你說前生我們在三生石上一定刻過彼此的名字,否則我們不會在千萬人中傾心相遇。

  緣來緣去,情深情淺,宿命中早有安排。遇見終究會是唯美的一場心動。傾盡所有真心,為彼此演繹一場曠世之戀,我懂你懂。如此便好。凝眸問月,我們可否長久一世?低眉深思,我們可否相守終生?我在清淺的歲月中一個人孤寂了許久,我在錦瑟的流年中一個人垂淚到今日,只為等待你的笑臉相迎。花開為誰醉,花落為誰醉,有一種相遇叫一見傾心,紅塵中驚鴻一瞥,你不言我不語,在我們目光交錯的瞬間便相許終生。

  朝朝暮暮心相守,生生死死不相離。一生歡顏,一世長守。

  紅塵有你,我不會孤單;紅塵有你,沙漠也有綠意;紅塵有你,想起你來心暖暖,甜蜜蜜;紅塵有你,歲月有了光澤;紅塵有你,此生無悔亦無憾。

  :

您正在瀏覽: 紅塵有你,此生無悔
網友評論
紅塵有你,此生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