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白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來到外婆家的不一會兒,一隻大白鵝搖搖擺擺的走來。像走秀似的,我把注意力轉向了他。

  大白鵝的羽毛白得像冬天的雪似的;一雙橙色的腳掌竟然能走得如此平穩;長長的脖子上一個扁扁的頭;頭的左右邊鑲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眼睛前面有一張長長、窄窄、扁扁的一張嘴,也是橙色的;它的額頭也是橙色的,像一顆橙色的明珠鑲在正中間。

  它把長長的的頭伸進水桶里,喝了幾口水,幾乎把脖子向上伸直,看到這一幕,我甚至有個很蠢的想法:嘿嘿,難道是因為鵝的脖子太長,彎着脖子很難咽下食物,所以才伸長脖子,讓食物像滑滑梯似的滑下去吧!我默默地想,暗暗地笑了。我不敢早下結論。

  他可是這裡牲畜的“國王”。你瞧它那樣,走路雖然搖搖擺擺,但卻有國王的風範;別看它個頭小,外婆家所有的牲畜都怕他幾分;即使它的樣子讓人感到高傲,他也不會感到在意。

  他吃稻穀時那塊的,我簡直驚呆了。我坐在一旁,他吃時發出了聲音,就像小雞啄米似的。說到雞,它的確很害怕鵝,鵝吃飽了稻穀,眼紅的雞上前一步,它猶豫不決。最終,雞決定了,它上前一步,鵝叫了起來,轉身朝雞那驅趕,雞驚叫起來,轉身就跑。

  鵝,就是這樣,它是牲畜王國中獨一無二的“主角”、“國王”。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定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翁文瑤

您正在瀏覽: 大白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