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冰果汁,愛浸泡(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冰果汁,愛浸泡(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冰果汁,愛浸泡(2) 標籤:果汁作文 第一次榨果汁作文 做果汁作文 榨果汁作文

(葉雪瑩,星南高中的學生,讀高一,今年十六歲,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很漂亮,皮膚如雪,眼睛很大,閃爍着迷人的光芒,薄薄的嘴唇。 許葉南,星南高中的學生,讀高二,今年十七歲,是一個家境優良的孩子,超帥,如牛奶般的肌膚,深邃的眼睛,粉嫩的嘴唇,在學校人盡皆知,除了葉雪瑩那個白痴外! 

  司飛揚,星南高中的學生,讀高二,十七歲,是一個家境普通的孩子,也很帥,也是人盡皆知,除葉雪瑩外!) 

  夜晚窗外很靜,天上的星星很亮很大,她喝着果汁,細細的回想起今天發生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奇妙,那麼的不可思議。那張迷人的臉,戴着蠻橫的語氣,怎麼可能是小混混,他的相貌如王子,舉止優雅他究竟是誰呢?然後又出現了司飛揚,他瀟洒的身影,動人的嘴唇,可他為什麼要救自己,還謊稱是自己的朋友,而且有跟自己同校,又是自己的學長。她感到很疲憊,不知不覺的閉上了眼睛,月光照在她潔白的皮膚上,長長的睫毛,誘人的嘴唇把她襯托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冰冰果汁,愛浸泡(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冰果汁,愛浸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