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春節聯歡晚會開始咯!快來看啊!”我高興的到處大喊,因為春節聯歡晚會肯定會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現場沸騰起來了!把主持人激動地說話聲都給蓋住了,我的心也高興的砰砰亂跳! 

人們高興的又唱又跳,讓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跳了起來,唱了起來!晚會裡,有表演雜技的,有表演唱歌和跳舞的,還有表演魔術和小品的,節目真是太豐富了!真好看! 

 可是,看着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的表演,令我想起了一句俗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又令我很欽佩他們了! 

 終於盼來了趙本山所表演的小品了,當趙本山出場的時候,全場響起了一陣笑聲,我仔細一看,趙本山身上背着大蒜,大蔥,手上拿着雞,弄得我也笑彎了腰,差點把嘴裡的糖果吐出來了!真是滑稽啊! 

 我盼着下次的春節聯歡晚會!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