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那天傍晚,我就一直在盼望春節聯歡晚會,心裡在一分一秒的數着時間。心裡在不斷地說,怎麼還沒到時間呀。心裡盼望着時間能夠快點過去,因為每年的春晚都會帶給我們許多笑料,以及帶來值得懷念的東西!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鐘錶敲響了9點的鐘聲,春節聯歡晚會即將開始了!真是令人激動呀! 

  在一陣歌舞節目過後,主持人走上了舞台!主持人依然是央視那幾位著名主持人,李詠,朱軍等。但是他們顯得比平常更加神采飛揚,容光煥發 。主持人們一起走到舞台中央 ,微笑着向我們送來了新年祝福語。 幾場精彩節目過後 ,主持人向我們介紹了一位盲人。他的名字叫楊光,從小因為得了眼病而雙目失明,成為了盲人,但是他憑着對生活的那份熱愛,對生活的那份執着,快樂的生活着,並且鍛鍊出了一項小絕技-----能夠模仿很多名人的嗓音。主持人介紹完楊光之後,楊光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聽着他那彷彿真人一樣的嗓音,心裡涌動出了一股敬佩之情,心裡在讚歎着:了不起!真是了不起!!我從心裡暗暗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向他一樣做一個堅強的人,無論遇到了什麼困難,都要堅強的去面對!笑着去克服 

­ 

­ 

  節目過後,又表演了幾個精彩節目,終於到了春晚的壓軸大戲--------《火炬手》,趙本山和宋丹丹這對老搭檔剛走上舞台,就使觀眾們哈哈大笑!一點也不失笑話王風範。這個小品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白雲大媽的台詞,最後陳述的那一段:“謝感謝鐵嶺TV,遼

  寧TV,將來還有可能感謝CCTV。今天在這個特殊的場合,我要透露一個深藏多年的秘密。我是一個早產兒,從小與火結緣,三四歲開始玩火,曾經給家裡引起一場巨大火災。六七歲不慎跌入火盆,至今臀部仍有印記。十幾歲我踏上火車,來到火家屯,經一個伙夫介紹,認識了這個讓我上了一輩子火的黑土。同時我過上了水深火熱的生活,我多少時間都在尋思,為啥我火急火燎的來到延邊?為啥我與火結下不解之緣?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我就是為奧運火炬手而生的!昨天晚上,我的媽媽叮囑我,我媽說,小雲啊,奧運火炬手非你莫屬,因為你是 在火堆旁邊出生的!我媽還說了,誰要是敢跟你爭這個火炬手的位置,我和你爹就把他帶走!謝我媽。”哈哈,搞笑不?反正我已經笑得肚子痛了!趙本山的一段台詞也非常搞笑,“這都陳啥述啊,這都玩命了,我可不整了,這也太狠了,太嚇人了!把她媽都搬出來了!”還有就是獲獎感言“好!(鼓掌)感謝TV,感謝所有TV,感..感謝廣播,好!(鼓掌)今天,這裡蓬蓽生輝,人山人海,海枯石爛!我..我做夢都沒想到我能成為這個火炬手。其實,我不是火命,我是水貨..我是水命。我那..在這裡我感謝我的老伴。沒有我老伴就沒有我的今天,因為我是陪她練的,把她練下去了,把我練上來了。我老伴..俗話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後背背一個

  多事 的

  女人”哈哈,不寫他們的話了,.再寫這篇作文就成了抄襲春晚劇本了!

  這次春晚,最後還有jay為我們真情獻唱一曲《青花瓷》,這首歌曲子很好聽,詞寫的也很棒 ,比如“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很動人,很有韻味,讓人不禁想起電視上的江南美景! 

  還有許多精彩節目,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最後,在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創作的《難忘今宵》的歌聲中閉幕!春節聯歡晚會過去了,但是我又盼望起了明年的春晚,希望明年的春晚比今年的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