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聯歡晚會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早就聽說《春節聯歡晚會》的小品、相聲、歌舞表演等節目增加了許多,而且內容也更加豐富了。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吃晚年夜飯,我就和媽媽、姥姥、姥爺、舅舅、舅媽一起做在沙發上一起收看,《春節聯歡晚會》。 

  春節聯歡晚會的內容果然比往年豐富了不少。在《奧運火炬手》這個小品中,趙本山和宋丹丹又一次以“白雲”和“黑土”的名字登上了《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 

它講述了白雲被選中參加奧運火炬手最後一次評選。和她一同前往的黑土發現自己的觀眾支持人數比自己“妻子”白雲還要多,於是,他們開始競爭奧運火炬手。第一關搶答題完后,網上支持白雲的人數遠超過了黑土…… 

  接下來,費玉清演唱了一首《千里之外》。他唱的那麼動情,使我聯想起平時,舅舅和舅媽在遙遠的也門,今年難得回到我們身邊來,費玉清演唱的《千里之外》使我們更加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春節聯歡晚會》中還有許多有趣的節目。有相聲、小品、歌舞表演、雜技等。如:《股市狂迷》、周杰倫的《青花瓷》、《開鎖公司》、《花樣籃球》……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眼見為實,耳聽為虛。還是請大家自己看吧。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