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聯歡晚會

  昨天晚上,因為是25日大年三十,Mum邀請了舅媽、小舅媽、小舅和哥哥來家裡吃飯。

  哥哥24日來我家,現在正玩電腦,我也坐在他旁邊,突然“丁冬 ”一聲響,媽媽叫:“貝貝,去開門!”我站起身,拿着拖鞋就往外沖,一開們原來是小舅媽和小舅,我把拖鞋放在地上,說:“小舅媽這是你的拖鞋!”

  “Thank you!貝貝!”小舅媽挺着大肚子溫柔的說,我說:“No客氣!”說完,一回頭,來了個“飲血劍舞”從正好出來迎接客人的老媽的腳和腳之間滾過去,老媽尖叫一聲,但不過一秒,有恢復正常說:“歡迎歡迎!”我“滾”進房間和哥哥玩起來,我舉起手,說:“看我的‘分光斬影’!”這一掌打到哥哥胸部,我以為哥哥會反擊可他卻不動聲色,我說:“我的‘分光斬影’竟然對的沒有作用!”突然,只見哥哥右手按住我打到的地方,說:“我傷的是內傷!”說這把頭轉過來噴了我一臉的口水,我叫:“噁心死了,再接我一招‘火雲滿天’!”說著朝哥哥撲過去,將臉上的口水擦在他衣服上,哥哥說:“好小子,你竟然敢對本王大爺動此兇手,看我不斬了你!”哥哥舉起倆根手指說:“‘一陽指’”我立即護住屁股說:“哈哈哈,你那個不叫‘一陽指’叫‘二陽指’”哥哥不聽,就把那‘一陽指’塞進了我的三角褲里,幸好“出來吃年夜飯了”這句話救了我一命,哥哥說:“算你小子走運,吃完飯,我照樣收拾你!”我不由的滴了滴冷汗,說:“哥哥,那個,吃完飯你饒了我吧……”哥哥說:“除非你給我磕頭3個!”我立即蹲下來,一下還沒磕呢,哥哥就打推堂鼓了說:“好了,算我輸了,我最怕別人在我眼皮底下磕頭了!”

  “那你饒我嗎?”

  “ok”

  這下我才放下心來,走到客廳,我一看,哎呀媽!這麼多菜呀,我一個屁股坐下去,一眼就瞄到了那盤羊肉串,我順手拿起了一根,吃了一口說:“一個字:鮮”吃了倆口說:“二個字:好鮮!”吃了三口說:“四個字:已經沒了!”我又拿起一根吃了起來,這時,我說的是:“二個字:好辣!”我衝著老媽說:“Mum,我要果汁!”媽媽從金橘花下拿了一瓶飲料,我伸手一拿,拿了個杯子,開了瓶蓋就往杯子里倒,到滿后,涼涼爽爽的喝了一杯,喝完后我拿了一個春卷,配着水餃吃下去。

  不知不覺中,我和哥哥吃飽了,哥哥進了房間,按了一個鍵,電腦就自動打起來了,哥哥說:“玩踢球!”說著便把球踢過來,我剛吃飽飯,玩一下可能會肚子痛,我說;“哥哥,剛吃飽飯運動一下會肚子痛的!”哥哥舉起手說:“你不玩我就要用‘一陽指’了”我最怕他的  ‘一陽指’了,便說:“好好好好,我玩我玩!”我站起身,“準備作戰”,哥哥放下球往後推了幾步,突然衝過來,來了個“猛踢”我將窗帘一拉,飛過來的球又彈回去了,我伸出頭,剛想說話,哥哥又把球踢過來了,我又躲進了窗帘裡面,哥哥衝過來,使出‘一陽指’塞進我的屁股,將我癢出來,我被折騰的受不了,好不容易停下來了,這肚子又痛了,我趕緊靜下來,坐在床上,好讓肚子別再痛,這時小舅媽走進來,說:“這裡有騰訊QQ嗎?”哥哥趕緊讓位,將自己的MU和天下奇迹刪除,小舅媽坐下來,打開QQ,輸入QQ號、密,我一看小舅媽的等級,哎呀媽!23級呀,我說:“我才7級,好可憐!”

  一會兒,10點了,小舅媽他們說:“10點了,該回去了,小剛!”哥哥立刻關掉MU,穿上衣服,出來了,Mum打開門,哥哥他們走了出去,哥哥說:“拜拜!“

  “再見”

  “拜拜”

  “再見”

  哥哥他們走了,但是我外婆還留在這,我和她一起看聯歡晚會,一直看到12點,爸爸媽媽才打開門放鞭炮。

  呀!!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太令人難忘了。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