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一朵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日,在電視里看到這樣一幅畫面:一輛為旱區送水的車被一頭老母牛擋住了。無論主人怎樣用鞭子抽打它,它也不肯移動半步。一個押車的小戰士不忍心了,冒着被處分的危險為老牛打來了一盆水。於是老牛高昂起頭,“哞哞”地叫了幾聲。遠處的一頭小牛飛一般地跑了過來,低頭吮吸着老牛用生命要來的水。老牛看着小牛喝水,高興地笑了。等小牛喝完后,老牛才帶着小牛轉身離開。在場的人眼睛都濕潤了,這是一幅多麼令人感動的母愛圖啊! 

  看了這個畫面,我的心靈被深深地感動了。是啊,在人間,最是動入數母愛! 

  母親是我們家付出的最多、得到的最少的人。她總是默默奉獻,從不張揚。回想那些逝去的歲月,母愛的大樹高大而蓊鬱。 

  母親總在早晨她起床之後才叫我起床,在晚上她睡之前叮囑我早點睡覺。她知道我愛吃麵條不喜歡吃糖,她知道我喜歡簡單討厭複雜,她知道我選衣服時喜歡藍色和白色討厭紅色…… 

  當我滔滔不絕地向她講述學校的趣事時,她總是笑得特別開心。 

  不知道哪一位哲人說過這樣一句名言:“把世界一切都承擔下來,最後卻忘了自己的人,往往是母親。” 

  生命中的一朵花,最是動人數母愛,我會沐浴着母愛的春風春雨,去堅定地走我人生的路。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