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豬帶着美味的香蕉出門去公園玩了,路上小豬邊吃着香蕉邊走像公園,啪……的一下一個香蕉皮飛了出去,此時,小象說:“小豬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小豬好像滿不在乎似的,小象彎下了腰撿起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 

  到了公園,小豬又被香 噴噴的西瓜給迷住了,它拿了10元錢買了5個西瓜,它邊走邊吃着西瓜,它又隨手把西瓜皮扔向了地板上,小熊貓走了過來啪一下被西瓜皮跌的四腳朝天,小熊貓摸着屁股,大聲說:“是誰亂扔果皮,會讓別人摔跤的,真是的。”小熊貓捂着屁股,去了山羊爺爺家擦草藥。

  這是,小豬驚嘆道:“天啊,一個西瓜皮,就能惹出這麼大的禍呀!”以後我要學着小象做個環保衛士,後來,小豬就把地上的西瓜皮,扔進垃圾桶,從此,以後小豬就做了一個講衛生的孩子了。

  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

  作者:黃雙靜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