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學樣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隻小豬快樂地走在馬路上,它一邊吃着香蕉,一邊哼着小曲。吃完香蕉后,漫不經心地把香蕉皮隨手一扔。

   小象看見了,趕緊走過去,用吸塵器似的鼻子吸起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嚴肅地說:“亂扔垃圾是個壞習慣,如果我們大家都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城市不就象個大垃圾筒了嗎?”小豬聽了羞愧難當,恨不得地上裂開一條縫,好讓自己鑽進去。

   這時,小豬突然聽到遠處“哎喲”一聲,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熊貓踩到了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豬趕快跑上去,扶起小熊貓。小熊貓一邊揉着摔疼的屁股,一邊說:“謝謝你,小豬,不知道是哪個壞傢伙亂扔西瓜皮,害我摔了一跤!”

   小豬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皮,趕緊學着小象的樣子,撿起地上的西瓜皮,扔進垃圾筒。這時,小花對他微笑,柳樹向他彎腰,小鳥為他跳舞,那是在誇獎小豬做得很對,小豬心裡甜滋滋的,他又蹦又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