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豬買了一串香蕉,一邊唱着小曲兒,一邊吃着香蕉。吃完,就隨手把香蕉皮扔在地上。

  大象伯伯走了過來,用鼻子把香蕉皮撿了起來,放進了垃圾桶,叫住了小豬,說:“你老實告訴我,這個香蕉皮是不是你扔的?你知道後果有多麼嚴重嗎?”小豬死不承認?理直氣壯地說:“這不是我扔的。”大想了想,靈機一動說:“那你張開嘴讓我看看。”小豬一聽,頓時傻了眼,知道瞞不住大象了,難為情地低下了頭。大象見了,得意地說:“嘿,嘿,這叫不打自招!”小豬羞愧極了。

  過了一會,小豬看見小熊被地上的幾片西瓜皮絆倒了,摔了一跤,小熊痛得哇哇直叫說:“是誰呀!把西瓜皮亂扔在這裡的?”小豬看見了,連忙把小熊扶了起來,在把西瓜皮撿了起來扔在垃圾桶里。小熊說:“謝謝你,你真了不起”小豬很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最後,小豬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江鎮中心小學三年級:陳岑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