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豬對媽媽說:“我要去奶奶家玩。”媽媽說:“好的,不過要小心哦!”小豬說:“知道了。”小豬拿着香蕉邊走邊吃。卻把香蕉皮隨手扔在地上。

  可愛的小象看到了說:“小豬,你怎麼能亂丟香蕉皮呢!會讓人摔跤,這不就是垃圾箱嗎?”說完小象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箱里。小豬想:“不就是果皮嗎,羊阿姨會掃掉的嗎?”

  小豬看見小熊貓踩在了西瓜皮上啪的一聲,小熊貓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貓抱怨的說:“是誰扔的西瓜皮,哎喲痛死我了。小豬看見了想起了小象的話,它很慚愧不已。小豬學着小象一樣拾起西瓜皮扔進垃圾箱,接着它去奶奶家玩。傍晚,小豬說:“媽媽我改了一個壞毛病,就是不亂扔垃圾了。”

  從此,人人都誇小豬是個好孩子。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黃雙雯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