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燦爛,小豬穿着的藍色的背帶褲,戴着紅色的帽子,要到遊樂園去玩。

  走在路上,小豬大搖大擺的一邊吃香蕉,一邊把吃好的香蕉皮隨手往後扔。

  大象伯伯看見了,就用鼻子把香蕉皮吸起來,扔到垃圾箱里。又叫住小豬,生氣的對他說:“小豬,你不能把香蕉皮亂扔在地上,不然的話要是有人被絆倒了,怎麼辦?”,小豬不在乎的想:小小的香蕉皮怎麼可能把人絆倒呢?

  於是,小豬繼續往前走。突然聽見“撲通”一聲,他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小熊貓被路上的西瓜皮給滑倒了。就走過去問:“你要不要緊啊?”,小熊貓說:“好疼啊!”。小豬想:原來大象伯伯說的是真的呀!我不應該不聽大象伯伯的話。

  於是,他學着大象伯伯的樣子把西瓜皮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這時候大象伯伯正好路過看到了,就誇小豬說:”你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三年級:朱子琪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