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豬學樣 

  三1 

  黃志禮 

  一天,小豬探望完外婆準備回家。臨走時,外婆給了小豬兩根有大有黃的香蕉。 

  小豬邊走邊吃着香甜可口的香蕉,心想:嘿嘿!正好,拿它來解解饞。吃完了,他就把香蕉皮隨手往後一拋,若無其事地繼續向前走着。 

  跟在後面的大象哥哥發現了,急忙走向前,嚴厲地說:“小豬,站住!你瞧,你把香蕉皮丟在地上,這是個多麼不文明的行為啊?”說完,大象哥哥就用長鼻子吸起了果皮,小心地把它們丟進了垃圾桶。小豬羞愧難當,臉漲得通紅,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快到家了,突然,小豬看見路上撒滿一地的西瓜皮,熊貓弟弟一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摔了一個大跟頭,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熊貓弟弟忍着痛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灰塵,說:“是誰那麼缺德啊!把西瓜皮和西瓜子兒丟在這兒?” 

  小豬想起剛才做過的錯事,連忙跑過去,彎下腰撿起了西瓜皮,扔進垃圾桶。熊貓弟弟豎起了大拇指,對小豬說:“好樣的,我一定要向你學習,做一個文明的小公民。”小豬的臉一下子又紅了,心想:我是和大象哥哥學的! 

  小豬學樣 

  三1 陸厚銘 

  一天早晨,小豬吃完早飯,就拿了兩根香蕉上學去了。一路上,它邊走邊吃,不僅如此,它居然還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在地上。 

  小象林林看到小豬在扔香蕉皮,連忙走過去,用自己的長鼻子捲起地上的香蕉皮,走到垃圾箱旁,扔了進去。小豬看到了,漲紅了臉,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走了。 

  小豬繼續往前走,它看見了小熊貓,剛想打招呼,沒想到小熊貓一下不留神,踩到了不知道哪個缺德鬼扔的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痛得哇哇大哭。小豬趕忙跑上前,輕輕地扶起小熊貓,讓它坐在一邊休息。接下來,它彎下腰,蹲下身子,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 

  小熊貓看見了,翹起大拇指,笑眯眯地說:“小豬,你可真是個好孩子。”小豬謙虛地笑了,“不,我也是向小象林林學習,我們大家都要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 

  小豬學樣 

  三(1)班 

  宋逸雲 

  一個秋天的早上,秋高氣爽。小豬帶着水果在公園裡散步。它順手拿起一根彎彎的,像月牙似的香蕉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了,他把香蕉皮隨手一扔,又拿起另一根香蕉吃了起來。 

  突然,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了。小豬回頭一看,原來是大象伯伯,它正用長鼻子把香蕉皮吸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里。 

  小豬不以為然地點點頭,又隨手拿出一個大西瓜三下二下地把西瓜吃了個精光,把瓜子和瓜皮扔了一地。它剛想走,就聽見了“撲通”一聲,緊接着是一陣哭聲,小豬一看,原來是小熊貓踩在西瓜皮上摔倒了,正坐在地上哭呢! 

  小豬見狀,立馬走過去,一把扶起小熊貓,連聲說:“對不起,小熊貓,對不起!”然後,它彎下腰,把西瓜子和西瓜皮小心翼翼地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里。大家看了都誇他愛勞動,講衛生。聽到大家的誇獎,小豬難為情地低下了頭,心想:我要向大象伯伯學習,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