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小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小豬覺得肚子餓了,就從口袋裡拿出兩根香蕉,剝開香蕉皮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得津津有味。小豬把吃好的香蕉皮隨手一扔,就走了, 

  這一切被大象伯伯看見了,大象伯伯連忙叫住小豬,對小豬說:“小豬,你這樣亂扔拉垃圾不僅會影響環境的衛生,而且會讓人摔跤!”說完,就伸出長鼻子,捲起香蕉皮,丟進了垃圾桶。小豬看見了臉漲的像一個大蘋果。 

  小豬繼續往前走,看見熊貓弟弟划倒了,“哇——”地哭了起來。小豬走上前一看,原來是兩塊西瓜皮。小豬趕緊扶起熊貓弟弟,撿起西瓜皮,丟進了垃圾桶。熊貓弟弟看見了,就豎起了大拇指說:“小豬哥哥,你真是好樣的!” 小豬不好意思地說:“不要誇獎我,我是在學大象伯伯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