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肥乎乎的小豬走在路上,手裡拿着兩根香蕉,嘴裡哼着小調,它咬了一口香蕉真甜,它又咬了一口,這才發現已經吃完了一根香蕉,隨手朝後把香蕉扔了。大象伯伯看到了生氣地說“你丟了什麼?”小豬想“是不是錢丟了”說完它就摸了摸口袋沒丟啊。它問大象伯伯:“我丟什麼了?”大象伯伯說:“你丟了良心。”小豬羞愧的低下了頭。過了一天,小豬決定痛改前非。

  一次,小豬看到一塊西瓜皮,又看到小熊從遠處跑來,只見“撲通”一聲,小熊被西瓜皮滑倒了,小豬急忙把小熊扶了起來,小豬想:“我以前扔的垃圾能把多少人弄摔倒啊!”小豬急忙把西瓜皮撿起來,扔到垃圾桶。 

  從此,小豬成了保護環境的一隻文明小豬。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