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呼啦啦,呼啦啦。我是一隻快樂的胖小豬。”咦,胖小豬怎麼這麼高興,原來是小兔送了他2根香蕉。走着,走着,胖小豬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於是,胖小豬拿出一根香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香蕉,胖小豬把香蕉皮向後一扔,就走開了。

  可是,這一切都被大象伯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了。他走過去把胖小豬扔在地上的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並對胖小豬說:“胖小豬,以後可不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了哦。”胖小豬嘴裡答應了,心裡想:這有什麼要緊的呀。

  過了一會兒,胖小豬看到熊貓姐姐走了過來,他正要走過去跟熊貓姐姐打招呼,誰知熊貓姐姐腳下一滑,突然摔倒了。她爬了起來,生氣地說:“誰這麼缺德,把西瓜皮扔在地上,害我摔了一跤!”

  胖小豬看見了,心想:別人把西瓜皮扔在地上會害人,那我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不是也要害人的么?胖小豬立即跑過去,學着大象伯伯的樣子,把西瓜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

  從這以後,胖小豬變成了講衛生的好孩子。

  楊家橋小學三年級:劉語青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