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春天 

  春天來了,空氣里蘊含著溫暖的氣息,再體會一下,似乎有幾分的甜意。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小草大樹們漸漸蘇醒過來,睜開眼看見: 

  鳥兒在碧藍的天空中飛翔??喜悅。 

  小草們從地面探出頭來看??生機。 

  花兒都在野地里競相開放??奪目。 

  農民伯伯們在地里忙碌着??辛勤。 

  趁此時光不妨出去走走。野外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們到處亂鳴,蝴蝶蜜蜂成群結隊地飛舞着。我們沿着小河走了下去。噫,感覺心裡空空的,似乎缺少了什麼東西。我尋覓着…… 

  我漫無目的的走着,低頭一看,清澈的河水直視見底,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去。我似乎找到感覺,我興奮地叫着。我忽然想起去年冬天的日子。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覆蓋幾乎是整個中華。其中南方是百年不遇。樹木和竹子被壓倒了,有的地方停電了,高速公路上冰雪鋪得很厚,車輛無法通行。給大家都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和困難。就在這時,政府組織人員援助來了。他們給被困旅客送來了棉衣和棉被。送來了暖人的開水,送來了食物和熱飯菜……武警和自願者們揮舞着鐵鍬一鏟又一鏟地向冰雪鏟去。通過大家努力,他們用汗水用力量用愛心融化了冰雪,迎來了百花盛開的美好春天。 

  看着這充滿生機的春天,它充滿了綠意更充滿了人間真情,花的香味也彷彿飽含濃濃的人情味。那股味兒隨處可聞直沁入我的心田。 

  一天清晨,我吃過飯準備去學校。我推着車子出了公路,騎上車就漫行在路上。一會兒天變得陰沉下來,隨着幾聲悶雷,憑經驗我感覺馬一要下雨了。說時遲,那時快雨突然就下了起來。我不由得快騎起來。只聽見“砰”的一聲,車胎爆了,我只有停下來推着車子在大雨中走着,就在這時候,我彷彿突然感覺到雨停了,回頭一看原來一位和我差不多的女生在我身旁,她舉着雨傘微笑着說:“‘天有不測風雲’,以後最好還是帶把傘以防萬一”哦,聽着她甜甜的聲音,看着她那面如桃花般的笑臉,我暗自慶幸遇到救星了。我和她攀談起來,我知道她也沒有上學了。最後分路了,她把傘遞給了我並說道:“我家就在這兒學校不遠,你拿去吧!”我還沒有來得及說聲謝謝,她的背影早已消失在雨霧中了。我望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心中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不由地讚歎道:“還是好人多啊!” 

  這就是春天,一個充滿愛的春天。它來激勵我向前! 

  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龍林 

  2008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