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春天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春天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的降臨了。春天讓人精神煥發,讓人激動。 

  春天,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 

  瞧,那光禿禿的樹枝上不知何時悄然無聲地掛滿了含苞欲放的樹苞,那被雪壓得彎腰駝背失去了生機的竹子也居然也來湊湊熱鬧,使勁勁地長,使勁地長。呀,經過一番千錘百鍊,終於冒出了淺淺的綠綠的葉兒。大地又增添一分綠意,更加春意盎然。 

  春天是一個繁忙的季節。 

  看,那山坡上,田野里到處都是農民伯伯那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身影。農民伯伯在忙什麼呢?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辛勤的耕種。雖然火辣辣的太陽照在他們身上,汗水滲透了他們的背心,但是他們臉上依然洋溢着歡樂與喜悅。我想他們心裡想着秋天一定是個好豐收年吧。因為他們付出了很多,理所當然在秋天他們應該收穫很多。靜下心來想想,我們讀書又何嘗不是這樣,你付出多少辛勞,你的成績就會有多少收穫。繁忙的不只是農民伯伯,還有那花枝招展的蝴蝶兒和小巧玲瓏的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動物中最勤快的怕應該算蜜蜂了,它們整天扑打着薄如蟬翼的翅膀,在花叢中采蜜,來來往往,從來沒有停歇過。 

  聽,那和煦的春風吹來,使那新綠的柳樹婀娜多姿的身材翩然起舞,那綠油油的麥田湧起了一層又一層的麥浪,那禾苗不禁對它畢恭畢敬,點頭哈腰,那心急煩燥的人變得靜如止水。 

  春天是激情的釋放,是生命的復蘇。我十四歲的人生之春怎能不積極向上,積極進取呢! 

  春天是生命的開始,它給人啟迪,給人激情,給人動力。在萬物復蘇的大自然,在學校你追我趕的競爭中,在勞動者的汗水中,我看到了祖國的日新月異,聽到了勞動者的步伐,感受了作為中學生的自豪。 

  一年之季在於春,朋友們,努力吧。讓我們把握好這人生美麗的春天吧! 

  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鄒甜甜 

  2008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