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星譚高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星譚高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星譚高馳 標籤:笑星作文

  我們班的譚高馳可真是一個搞笑星,他與周星馳雖說有二字之差,但搞笑本領絕對可以和周星馳媲美。

  有一次,一個同學的椅子斷了一隻腳,坐在上面隨時都可能摔倒,而譚高馳恰好坐在他的後面。上課時,那個同學問別人一個問題時,只用腳把握平衡,譚高馳趁他不注意,用腳把他的椅子一踢,那個同學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我們哈哈大笑,那個同學頓時臉都紅了,怪不好意思。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女同學坐在了他的椅子上,他想把他支開,但他又不敢得罪她,他只好站在那裡想辦法。突然他的眼珠子一轉,似乎想到了什麼好辦法。只見他走到了那位女同學身旁,唱起了歌:“起來,不要坐我的椅子,椅子上有顆釘子,小心把你扎得啊啊叫!”那位女同學以為椅子上真地有一顆釘子,趕緊站起來,,(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嘛)但又覺得譚高馳在騙她,便對他說:“我就不相信這上面有一顆釘子。”譚高馳大聲對她說:“不信你看我!”他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突然又站起來,嘴裡還哎呀哎呀地叫着,那位女同學還是不相信,要他試了一次又一次,他每一次哎呀哎呀叫着地時候,我們都會捧笑不已。

  瞧,這就是笑星譚高馳,他的搞笑為我們班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笑星譚高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星譚高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