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是一棵遮陽的大樹;父親,是一座高大的山;父親,是我寒冷時溫暖的懷抱;父親,是我成長的力量源泉。 

  父親的個子很高,皮膚黝黑,眼睛很小,當他笑起來時,眼睛幾乎都看不見了。 

  當我大約一歲的時候,父親就離開了家,去外地工作了。為了家庭,父親整日在外忙碌着。我一年只能見到他幾次,因此我很想念他。 

  父親對我的要求一直很嚴厲。有一次,我數學考了91分,我回到家,告訴了父親這個分數,父親一聽,非常生氣,對我說:“你這次怎麼考得這麼差,你平時不是考得挺好的嗎?”我站在父親面前,動也不敢動一下,他沉默了很久,我想:父親此時一定很生氣,我又免不了皮肉之苦了! 

  令我沒想到的是,父親平靜地輕撫着我的頭,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沒考好,我不怪你了,但是以後一定不能粗心,知道嗎?”我連忙點頭,跑進了自己的房間,把房門關了起來。靜靜地想了很久…… 

  父親在我眼中也是一個工作認真的人,他就像一台機器一樣。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和媽媽都要上床睡覺了,可是父親仍然在畫管道圖,累了,就喝杯水,舒展一下身體,然後再繼續畫,一直忙到12點。 

  父親,你的嚴厲,你的寬容,你的負責,都會成為我的人生道路中一盞盞指明燈!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