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父親 

  父親,父親是什麼?父親是我們遮陽的大樹,是我們成長的力量源泉,是我們開拓未來的指路航標。或許,你的父親是暴躁嚴厲,而我的父親卻不是這樣。他是那麼的慈祥和藹、善解人意。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八十多分,沮喪地回到了家。我不知道該怎樣和父親說我的成績。父親卻突然問道:“帆帆,是不是考試沒有考好?沒關係,說出來爸爸是不會怪你的。”我驚訝的問道:“爸,您怎麼知道這次女兒沒有考好?”“你進家門的時候,我就看出你的神情有點不對勁,像是遇到了什麼挫折。再一想,估計是考試沒有考好吧。對了,你這次錯的題是自己粗心了,還是根本不會做?”“是粗心了”我小心翼翼地說。“你看你,又粗心了,這就是給你的一個教訓。”“爸,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出錯了,我一定要細心。”“走吧,進屋去,有的題我再考考你。記住:可千萬不要馬虎啊!”“我知道了,爸。” 

  父親在學習上就是這樣呵護我的,而在生活中,父親卻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 

就在這次,我和姑姑一起回我的老家——夏李,父親是千叮嚀,萬囑咐:“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到家記住要打個電話啊……我深深的感動了,父親是多麼關心我的啊!儘管,他平常只是平凡的話語,但是通過平凡的話語,可以感受到父親對我的深深的愛啊! 

  我的父親就是這樣慈祥和藹、善解人意,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你們覺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