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雖說長得不是十分英俊,但是他在我的眼中卻十分英俊。 

父親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一對濃黑的眉毛顯得十分的有神。父親非常愛上電腦,一雙有力的大手在鍵盤上運動自如,像兩隻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 

你別看我父親看起來比較嚇人,其實他非常和藹可親。他也非常愛我、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在樓頂上玩,突然,我腳一滑,摔了一跤,這一跤可摔得不輕啊,痛得我哇哇大哭起來,父親聞聲趕來,焦急地問道:“怎麼了,為什麼哭?”我傷心的說:“我摔了一跤,好疼啊。”父親二話沒說,連忙給我揉摔紅的屁股。並親切地說:“沒關係,以後小心一點,我的兒子是最勇敢孩子!”我點點頭,收住了哭聲。 

從這些地方,我感到他十分和藹,我眼中的父親也十分的善良,我的父親雖說長得不是十分的英俊,但是他在我的眼中卻十分的英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