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泉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龍泉山舊名靈緒山,又稱嶼山。位於餘姚市區中心,海拔67。4米,總面積10。6公頃,姚江流經山的南麓。1957年將整座山開闢為龍山公園,園內林木蔥鬱,風景秀麗,古迹薈集,亭閣儼然,主要景點有:龍泉古剎、中天閣、龍泉石井、祭忠台、朱舜水紀念碑、四先賢故里碑等。

  春天,龍泉山穿上了春姑娘給它的綠衣裳,遠看,就像一位美麗的女神在搖着身體跳舞呢!春風吹過,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有的樹枝相互擁抱在一起,像同胞姐妹;有的樹根彎彎曲曲,像在跳搖擺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們欣然怒放,好像在比美呢!綠油油的小草從地下頑皮地探出了腦袋。山頂上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們在晨練呢,你瞧,他們多麼精神抖擻呀!

  夏天,柳樹甩起了長辮子,松柏顯得格外蒼翠,樟樹變得蔥蔥鬱郁。早晨,白茫茫的霧把龍泉山都籠罩住了。太陽升起來了,耀眼的陽光穿過樹梢,照射在草地上、人們的頭上。有許多人們在樹陰下乘涼:還有許多年輕小夥子們喊着口號,奮力跑向山頂。你瞧,多麼充滿活力的季節呀!

  秋天,一片快樂的景象。“嘩啦嘩啦”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鳥兒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小松鼠也急急忙忙地收集松果。秋風輕輕一吹,黃色的葉兒在秋風中打着旋兒,葉子們像一隻只小巧玲瓏的黃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有的落在地上,當做小螞蟻的運動場,有的在空中扭來扭去,美麗極了!還有許多可口的野果。真是人們旅遊休閑好地方!

  冬天,地上的雪厚的不得了,有時還沒過膝蓋。北風呼呼的吹着,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各種各樣的參天大樹像一名名勇敢地戰士,昂首挺胸地守護着龍泉山,這種精神,多麼令人佩服啊!小草小花們都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龍泉山就像雪山一樣白茫茫的一片。

  龍泉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也是旅遊休閑的好去處,更是我們餘姚人的驕傲!

  餘姚市富巷小學三年級:勞妮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山 暫無評論